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1# Mingming_123
你個情況同我公司部公司車 - 10年RK5 (行貨)一模一樣,還著了ENGINE燈,無偈油燈著顯示,翻查天書無說明無偈油會著ENGINE燈,最後找我邦手發現無晒偈油得返0.5L左右,停車場地下又無偈油,應該燒咗機會大,二個月前才返大昌全面檢查過,立即去油站買了4L SHELL 5W50,用此型號朋友以後真是要小心。油渣車會燒偈油廳得多,現在連電油車也燒偈油副偈一定傷透了。
今天剛剛又坐此車過海,因公司有此款車三部,分別為 10/12/14年款,我問司機大佬部車怎樣,他說上次我邦手搞掂之後什麼事都沒有了,但早兩天又出現過相同情況,因我曾經教過他們用另一種方法可以消除 ENGINE燈亮着方法,他們做了一次就 OK 了,我估計傘令( PISTON RING )已經開經鬆了, 情況同之前一樣繼續燒偈油,所以我見議公司快D入廠檢查,也問過大昌情況他們說有機會要抬偈檢查,現在還未入廠,不過架車我感覺還好有力無事一樣,但已經約了大昌入廠,如果有好消息告訴各位 RK之友。忘記告訴你部車行了 115800公里,不過我部 RG也行了 111800公里都沒有事。
終於大食又無力了,入廠大昌話要抬偈大修,價錢可以買個二手咁貴及可能報廢。
還有部公司車每五仟公里返廠換偈油,經常定時定候回廠檢查,現在也一樣死偈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