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2007-RG3著車好嘈

2007-RG3著車好嘈,大概run in1分鐘左右就會好d。請問各位大俠這些是否正常?
2007-RG3著車好嘈,大概run in1分鐘左右就會好d。請問各位大俠這些是否正常?
chowlo 發表於 17-3-2014 23:39
that's normal.
災後重建中.......
warm up .....
Do you hear any sound of belt?
薯嘜全原裝RG1
謝謝各位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