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在網上找到以下資訊,是否全部車都一樣
http://www.qclt.com/tw7%C5%E0%D1 ... AB%C8A/te4-0603.htm
1. 保持室溫在30~35℃(86℉~95℉)範圍。
2. 發動引擎並加速到1500RPM保 ...
tony3773 發表於 23-6-2014 07:51

在網上找到以下資訊,是否全部車都一樣
http://www.qclt.com/tw7%C5%E0%D1 ... AB%C8A/te4-0603.htm
1. 保持室溫在30~35℃(86℉~95℉)範圍。
2. 發動引擎並加速到1500RPM保 ...
tony3773 發表於 23-6-2014 07:51

在網上找到以下資訊,是否全部車都一樣
http://www.qclt.com/tw7%C5%E0%D1 ... AB%C8A/te4-0603.htm
1. 保持室溫在30~35℃(86℉~95℉)範圍。
2. 發動引擎並加速到1500RPM保 ...
tony3773 發表於 23-6-2014 07:51

| 歡迎光臨 HK Macau Stepwgn Club (http://stepwgnhk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