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電趙門車內不能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effnk    時間: 6-7-2014 23:50     標題: 電趙門車內不能開

06年款,剛買左邊電趙門司機控掣,但乘客不能自己開關! 請問怎樣可以乘客自己開關,司機又可控掣開關?
作者: simon88    時間: 6-7-2014 23:55

1# jeffnk


開咗門側邊有仿小朋友誤開鎖制....




歡迎光臨 HK Macau Stepwgn Club (http://stepwgnhk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