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會員卡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oleehing    時間: 17-8-2014 02:23     標題: 會員卡問題

請問有沒有幹事住粉嶺上水大埔,我想攞會員証,賣地毯的范生就有証先有得平,謝謝
作者: chclwong    時間: 18-8-2014 08:54

我住大埔,pm 你電話號碼比我




歡迎光臨 HK Macau Stepwgn Club (http://stepwgnhk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