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中排窗開關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acky0615    時間: 15-4-2015 01:58     標題: 中排窗開關問題

中排窗是否只降到半個窗,不能降到最底
作者: cliffchow    時間: 15-4-2015 07:01

中排窗是否只降到半個窗,不能降到最底
jacky0615 發表於 2015-4-15 01:58
是,Jacky兄. rg 降得半個窗

rk 會好d
作者: jacky0615    時間: 15-4-2015 14:34

唔該博士




歡迎光臨 HK Macau Stepwgn Club (http://stepwgnhk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