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燈插—問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kd6602    時間: 30-7-2015 00:19     標題: 燈插—問

請敎各位RK5後期魚眼燈用什怎型号和K數H|D胆?
曰行燈插是乜型号同點樣駁電?
作者: cliffchow    時間: 30-7-2015 09:22

請敎各位RK5後期魚眼燈用什怎型号和K數H|D胆?
曰行燈插是乜型号同點樣駁電?
kd6602 發表於 2015-7-30 00:19
魚眼用 D2S 胆.
作者: kd6602    時間: 30-7-2015 15:15

2# cliffchow

Thx!




歡迎光臨 HK Macau Stepwgn Club (http://stepwgnhk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