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請問各位ching stepwgn rk5 p波加油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kc12    時間: 21-7-2016 21:07     標題: 請問各位ching stepwgn rk5 p波加油問題

請問rk5 ,p波加油最盡只能去到3500轉,便cut油。是正常嗎?
感謝各位ching回答
在下非常困惑
作者: sammykwan    時間: 21-7-2016 22:05

請問rk5 ,p波加油最盡只能去到3500轉,便cut油。是正常嗎?
感謝各位ching回答
在下非常困惑
ckc12 發表於 21-7-2016 21:07
normal....
作者: ckc12    時間: 22-7-2016 07:57

normal....
sammykwan 發表於 21-7-2016 22:05
謝謝,ching..唔該哂




歡迎光臨 HK Macau Stepwgn Club (http://stepwgnhk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