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ykwan (Stepwgner 胎士多) 當前離線
Stepwgner 胎士多
網站會員
請問各位07年行貨RG1,新換電池後,現在每次掛R檔,KENWOOD無法自動切換倒車視頻(以前無論任何畫面會自動切換倒車視頻),請問是需要在哪里設置,非常感謝 ... zhangyu1471 發表於 7-8-2012 14:4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