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3751
- 帖子
- 387
- 精華
- 0
- 閱讀權限
- 50
- 來自
- Yuen Long
- 在線時間
- 247 小時
- 註冊時間
- 20-10-2011
- 最後登錄
- 3-4-2019
|
| 今天剛剛又坐此車過海,因公司有此款車三部,分別為 10/12/14年款,我問司機大佬部車怎樣,他說上次我邦手搞掂之後什麼事都沒有了,但早兩天又出現過相同情況,因我曾經教過他們用另一種方法可以消除 ENGINE燈亮着方法,他們做了一次就 OK 了,我估計傘令( PISTON RING )已經開經鬆了, 情況同之前一樣繼續燒偈油,所以我見議公司快D入廠檢查,也問過大昌情況他們說有機會要抬偈檢查,現在還未入廠,不過架車我感覺還好有力無事一樣,但已經約了大昌入廠,如果有好消息告訴各位 RK之友。忘記告訴你部車行了 115800公里,不過我部 RG也行了 111800公里都沒有事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