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汽車震動原因?

07RG1,掛D檔踩刹車胎盤震動明顯,開冷氣後震動更厲害,請問各位愛車是否一樣,或是什麼機件故障
多謝各位師兄關注,補充一下:揭油,波箱油,空濾,火嘴都是新換,N、P檔震動不明顯,震動主要發生在D檔等燈位閣時,開冷氣抖動更犀利,望各位師兄賜教
多謝各位師兄賜教,在起步後就沒有任何震動感,請問師兄,你們轉數在行順左後螢幕顯示是幾格?
我架車啟動一段時間後轉速為4格,一開冷氣跌到2格,且一直在2格,請問是否有機件故障
請問樓上師兄butterfly lately中文是什麼?是自己清潔還是請車房搞
一直都沒有,半個月前剛換了油,如果單獨清潔天風、蝴蝶辨、風門,大概手工要收多少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