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clwong (阿柱) 當前離線
網站會員
Hi...大家好,想請問有冇師兄遇過轉速及行車速度不能顯示(全黑無光),而錶板其他顯示是正常有光的e.g.轉波及冷氣等,因昨晚用車時忽然出現此問題,我車是2005年水貨2.0 ... Alan 發表於 3-3-2014 10:27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