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- UID
- 17
- 帖子
- 45651
- 精華
- 1
- 閱讀權限
- 10
- 來自
- India
- 在線時間
- 10363 小時
- 註冊時間
- 12-7-2009
- 最後登錄
- 23-7-2020
|
2#
發表於 7-8-2012 15:00
| 只看該作者
請問各位07年行貨RG1,新換電池後,現在每次掛R檔,KENWOOD無法自動切換倒車視頻(以前無論任何畫面會自動切換倒車視頻),請問是需要在哪里設置,非常感謝 ...
zhangyu1471 發表於 7-8-2012 14:48  there should be a setting in the DVD |
|